【驚爆閃婚 奉子成婚!?】44歲林志玲:期待新生命

    44歲林志玲今日在台北閃婚,下嫁現年37歲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姊弟戀開花結果。林志玲在微博公布喜訊:「愛與勇氣,我真的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

    而Akira亦在微博發長文講出心中喜悅:「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時相識,我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余生的伴侶。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着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令和元年6月6日
    EXILE AKIRA
    我會讓妳幸福一輩子

    閃婚消息一出,林志玲的工作室亦緊隨向各方好友宣佈喜訊,表示目前林志玲未安排婚宴,將來如有其他計劃會與大家分享。同時,兩人也期待未來能有新生命加入家庭,發言人還表示:「兩人也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婚後姊姊會繼續在自己喜歡的工作崗位上踏踏實實的奮鬥,在公益志業上堅持把更多的愛和希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兢兢業業的為了成為更好的志玲姊姊而努力。」

     

    與此同時,有指林志玲和Akira的相處,是以日文、英文,夾雜簡單的中文及「愛的肢體語言」溝通,所以沒有障礙。而林志玲之所以懂說日文,因為她曾經赴日本發展,故很早已經能說一點點日文,而Akira亦因為過往的工作關係,也會說一點中文。

    至於婚後的林志玲,將會繼續幕前的工作,而她因為家人都住在台灣,故她會維持兩地生活的模式迎接新生活。

    女藝人突然嫁人,總會第一時間令人聯想到「雙喜臨門」,因為懷孕才忽於結婚。不過,據知林志玲並未有懷孕,結婚與懷孕并沒有關係。

     

    相關新聞:

    【引起網民熱議】閃婚前三日 林志玲上載婚紗相 並發文… https://bit.ly/2QQd3Eg

     

     

    (綜合報道 / faceboo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