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網民熱議】閃婚前三日 林志玲上載婚紗相 並發文…

    林志玲6日宣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喜訊一出,立刻在演藝圈掀起極大討論度,就連微博也罕見出現紅色「爆」字,同時間有超過千萬人熱議此事,顯見消息相當震撼。

    事實上,林志玲出道超過20年,擁有「台灣第一名模」封號,44歲依然維持凍齡外貌、窈窕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過去與言承旭情纏多年,先前還曾拍到兩人一起現身馬來西亞…

    沒想到如今傳出結婚消息,新郎另有其人,是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

    然而,有網民翻查她過去發文,發現早在三天前就曾上載出一張「婚紗照」,意外掀起網民熱烈討論。

    宣布結婚前三天,林志玲曾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婚紗照,文中絲毫未提到結婚一事,僅以平常口氣和粉絲打招呼:「午安,休息一下~看看窗外的風景~。」相中她身穿全白婚紗,胸前非常性感,搭配上半身透視花紋圖案,加上禮服貼身剪裁,美好身材一覽無遺,同時也大方展現傲人事業線,性感指數爆燈。

    然而相隔短短三日,林志玲就閃電宣布與AKIRA結婚,讓人不禁聯想,當時這張的婚紗照,是否並非只是工作照而已?意外引發外界無限想像與揣測。

    相關新聞:

    【林志玲閃嫁】糾纏17年 言承旭終於以四字回應 https://bit.ly/2MMT1ML

    【驚爆閃婚 奉子成婚!?】44歲林志玲 :期待新生命 https://bit.ly/2Z6xXBO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