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閃嫁】糾纏17年 言承旭終於以四字回應

    林志玲首度出聲!林志玲6日宣布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不少人立刻聯想起過去與她情纏17年的緋聞舊愛言承旭。言承旭得知後,一度面露驚訝,當晚也首度經紀人回應了!

    林志玲和言承旭兩人在2002年時,因被拍到一起看電影,意外使得戀情曝光,直到2005年女方手機送修時,雙方穿浴袍的親密照曝光,使得傳聞更顯具體。不過,她後來經歷「摔馬事件」時,卻出現了另名追求者邱士楷,外傳2人因此情斷。

    在爆出分手消息後,她也曾在節目上,談到對方時不禁泛淚紅鼻,一時控制不住情緒。

    沒想到,林志玲和言承旭2017年時,又被拍到在馬來西亞約會,一度傳出舊情復燃,豈料之後又沒有下文,最後無疾而終。

    如今,44歲林志玲終於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昨日宣佈閃婚,情定小7歲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
    喜訊公開後,雙方陸續在社群網站發出聲明,她也曬出夫妻同框合照,感性表示:「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言承旭目前人在大陸拍戲,得知舊愛林志玲結婚消息後,經紀人代他向媒體《星光雲》回應表示,他當下表情驚訝,先是反問經紀人「真的喔?」下秒便大方給出祝福,「很祝福她。」

     

    相關新聞:

    【引起網民熱議】閃婚前三日 林志玲上載婚紗相 並發文… https://bit.ly/2QQd3Eg

    【驚爆閃婚 奉子成婚!?】44歲林志玲 :期待新生命 https://bit.ly/2Z6xXBO

     

     

     

    (綜合報道 /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