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咗3支驗孕棒】41歲小S疑懷上第四胎!?

    台灣女星徐熙娣(小S)日前出席活動時,自爆近日胃部不適及經常作嘔,令姊姊徐熙媛(大S)懷疑她懷第4胎。

    知名女藝人小S日前出席活動,向媒體透露前陣子常常乾嘔,家姐大S關心她是不是第四度懷孕…

    讓她聽到後忍不住大叫:「屁啦!誰想要生第4胎啊!」還語出驚人地說和老公許雅鈞恩愛的時候不喜歡穿「雨衣」(戴安全套),但會「禮貌性在外面處理一下」。

    小S和許雅鈞結婚14年,育有三個可愛女兒,坦言現在和老公「很偶爾」才會恩愛,但擔心真的不小心懷孕,小S還是請經理人買了三個驗孕棒,好在最後確定沒懷孕,月經也在隔天報到,才讓小S鬆了一口氣。

    即將滿41歲的小S近日有感而發,在臉書上抒發心情,「我41歲,之前我不斷的挑自己的毛病!淚溝、臉垮!我今天突然覺得,我被大家喜歡是因爲我永遠都像27歲嗎?no!是因為我做自己,愛自己!老就老吧!我懶得再去做那些東西了!覺得我老了、正常,覺得我沒有以前漂亮,正常!但我的心實在是老不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