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氣十足】大肚何超盈過大禮勁大陣仗 陶傑:睇到眼盲

    賭王四房長女何超盈去年9月與哈佛學霸辛奇隆(Thomas)秘密訂婚,今年3月宣佈雙喜臨門,超盈更公佈腹中是B女,替她改了花名「荷包蛋」,由於今年是盲年,她計劃明年夏天才在葡萄牙舉行古堡主題婚禮。

    才子陶傑今日獲女家邀請出席過大禮儀式,他在IG貼出超盈過大禮的影片…

    莊思敏三姊妹都有到場見證~

    片中見超盈穿傳統中國禮服,貴氣十足,身穿唐裝的胞弟猷君為家姐撥扇,未知是否天氣炎熱,衣服太厚,細心幫家姐降溫。

    莊思敏上載過大禮片段…

     

    陶傑留言:「何鴻燊四太千金何超盈今日過大禮之慶,Crazy Rich Chinese加中國富貴傳統,聘禮金銀珠寶睇到眼花眼盲!直頭好似日本皇室出嫁,新娘子何超盈接受弟弟溫馨撥扇,好Warm呀!」

    見陶傑貼出另一條片,有「四飾金」是奶奶送給媳婦的見面禮,片中見至少有8對重量級龍鳳鈪、3條金鏈及3隻金戒等,新娘需在婚禮日全部佩戴以示尊重,男家亦準備兩罐大紅袍茶葉,茶葉寓意新娘對婚約守信不渝。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