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Terry回歸】大小姐又喊又笑 姊弟情既感動又爆笑 網民大讚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Terry(李偉健飾) 走上黑化之路,做了聰明仔兩個月,觀眾對奸Terry議論紛紛,有網民明言較喜歡思想單純的他。

    昨晚單純Terry終於回歸,剛播映的「真·Terry回歸」,Terry因為腦生瘤壓著神經線而變聰明,他為了剷除二房的勢力,助家姐龍力蓮(林淑敏飾)坐上主席之位,故不做手術怕打回原形變蠢。

     

    終於,他有腦瘤的秘密被揭穿,大小姐也知道Terry的苦心,送Terry到醫院做手術。

    網民對奸Terry又愛又恨,有希望他手術後不會變蠢但有人情味,跟大小姐齊對付二房,也有情願他變蠢。

    大小姐亦非常感概:「曾經,我擁有過一個很完美的弟弟,他聰明、機智,還很疼我…」

    Terry手術後究竟是蠢或聰明揭盅,他清醒後看到牀頭擺放了一個膠樽盛載著三粒話梅,他以為樽內是割出來的瘤,仲有三粒咁多。

    大小姐為蠢細佬回歸感動落淚,好爆笑!

    他康復落牀,熱心幫助其他病人,想撳叫護士的掣但錯手關了病人的呼吸機……Terry打回原形變蠢Terry,網民也期待他繼續搞笑。

     

     

     

     

     

    (youtube  /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