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入健力士世界紀錄】盧宛茵:可能唔止七十幾個

    藝人盧宛茵早前到銅鑼灣為《盧師動眾Madam Show棟篤笑》舉行記招,楊明等藝人前來支持。

    盧宛茵指未試過做棟篤笑,故有今次嘗試挑戰自己,現在正度橋籌備中,內容包括會以婆媳關係、娛圈趣聞等話題,但她強調與新抱感情甚佳,這個騷除了笑聲外,亦有她感性一面:「我都驚到時忍唔住笑,同埋忍唔住喊。」

    盧宛茵為劇集、電影演出無數,更演過超過七十多位藝人的媽媽,而有無綫御用媽打之稱,大會更因而為她申請一項「健力士世界紀錄」–飾演最多男藝人的母親:「可能唔止七十幾個,都已經唔記得,要上網搵番幾多個,好似古天樂、周星馳、鄭嘉穎等等,真係好多。」

    身為她「孻仔」的楊明笑說:「我睇過個List全部都係巨星,包括我在內,等我掹吓車邊先,哈哈。」她又大讚楊明乖仔,開工不時會買東西給她吃。

    盧宛茵當年演出的處境劇《卡拉屋企》最近深夜重播受到觀眾追捧,她近期更與眾演員聚會,十分長情及有人情味。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