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爆兩個仔仔⋯】張智霖:仔仔有六塊腹肌

    陳慧琳(Kelly)和張智霖(Chilam)以代言人身分到中環出席月餅活動。提到今年是二人連續第5年合作,酬勞是否每年提升?Chilam笑言講心不講金,不是每樣事情以金錢行先的,覺得月餅很能形容到一家人團聚及團結的感覺,這是一個很重要信息;Kelly認為自己價錢好合理,無每年提升酬勞這回事。

    談到二人的兒子,Chilam指兒子「魔童」張慕童無見過Kelly兒子「蝦餃仔」劉昇和「小龍包」劉琛,笑言12歲「魔童」可以當哥哥,教「蝦餃仔」玩滑板。

    Kelly大聲讚好,皆因可以讓「蝦餃仔」減肥,並爆大仔和細仔貪吃,但懶做運動,要迫才打網球和游水,她說:「大仔好食得,最喜歡吃牛扒,會閉上眼睛歎牛扒,是個很喜歡吃東西的人。細仔也開始肥,一是不吃,喜歡吃的東西可以吃上3碗飯,跟哥哥一樣,最愛吃牛扒。」

    Chilam指「魔童」相反,身形瘦到似條籐,「我不知幾羨慕兒子,食極不肥,擁有模特兒身形,很奇怪,個樣好baby face,但就擁有6塊腹肌。」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