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凸照曝光】應采兒疑懷第二胎 Jasper終於有個妹妹!?

    近日,應采兒懷孕的消息可謂是滿天飛。自從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上節目後,應采兒一家備受觀眾們的喜歡。

    不僅Jasper可愛活潑,應采兒與陳小春這對夫婦的相處模式也讓人非常羨慕。

    此前,陳小春被問道想不想要二胎時,有透露過自己希望能夠再有一個女兒,還說會努力加油的。

    而現在應采兒小腹凸出參加一檔孕期綜藝節目的路透照曝光,被質疑已經懷上了第二胎。這個好消息對於喜歡她們的粉絲來說是個大禮物,粉絲們都很高興Jasper終於要有個妹妹了。還多方猜測生個妹妹會不會比Jasper更加可愛呢?相信Jasper一定會做個好哥哥吧!

    但是剛剛有媒體詢問了應采兒有關懷有第二胎的消息。應采兒的經紀人回應道…

    「假消息,謝謝大家關心,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經理人否認傳聞,不得不說有點遺憾。

    不過如果應采兒夫婦真的想要第二胎的話相信總有一天會把這個傳聞變真的。相信網民都一樣期待,不管是男是女大家一定都喜歡吧。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