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宣佈閃嫁】媒曝林志玲閃婚原來另有內情

    44歲林志玲上星期六月六日在台北閃婚,下嫁現年37歲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姊弟戀開花結果。

    林志玲的爸爸曾在早年的訪問中表示,覺得台灣男人太膽小沒有日本男人靠得住。沒想到女兒最終真的嫁給了日本人。想必聽到女兒結婚的喜訊時,最開心的也莫過於志玲姐姐的家人了。

    林志玲家中一家四口,她還有一個哥哥叫做林志鴻。林志玲的父母感情很好,網絡上現在還能夠找到幸福的全家福。

    林志玲與父母的關係很好,她曾在多年前曬出與媽媽吳慈美的合影,媽媽五官精緻,一看在年輕的時候就是大美人。難怪會生下那麼美的女兒。


    6月12日據台媒報道2015年吳慈美就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 (腦退化症的一種),前年2月有知情人爆料,她的病情一度加劇,更經常出入台大醫院神經科。

    台媒稱當時還曾拍攝到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帶著她從出租車下車準備回家,吳慈美盡管行動力尚可,但整個人卻顯得蒼老體弱。更令人吃驚的是,吳慈美的右臉還出現了一大片不知名的傷痕,似乎印證了她病情不太樂觀的消息。於是台媒推測林志玲閃婚有內情,很可能是為了替生病的母親衝喜。


    去年年底林志玲在出席活動的時候,也大方坦言會把時間多放在陪伴家人,更一度表示想要去學習中醫養生。她還當場透露自己2018年的代表字就是,再大的事情也要堅定面對,困難也要很淡定的去處理。

    言下之意似乎也似乎暗示著她對媽媽身體的擔心,可見媽媽身體可能大不如前。為了讓父母能夠有好的生活環境,時刻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早在2013年林志玲就擲5000萬買下豪宅,讓父母居住。隨後她自己也搬到此處與父母同住,或許就是希望能夠就近照顧媽媽吳慈美。

    Chiling父母年輕時

    媽媽的身體一直是林志玲最關心的大事,她去年也有減少工作量陪伴母親。現在終身大事也解決了,相信媽媽聽到這個好消息,身體一定會逐漸好起來。如果台媒報道屬實的話,志玲姐姐真的是太孝順了,當然小編更相信她遇到了對的人,是為愛結婚的!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