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香港煙霧瀰漫】三子之母梁洛施似乎意有所指發文 網民:説得太好了

    昨日六月十二日,香港天氣時晴時雨,金鐘的天空更被催淚彈的煙霧籠罩!可能很多媽媽都頻密看着電視和手機不斷彈出的新聞,看着孩子為反送中抗爭到底。

    昨日教協宣佈發動本周全港罷課,引起不少父母回響,有父母更說要捍衛下一代,已經在家自行罷課,又有網民說不應將學生捲入政治風波。(相關新聞:https://bit.ly/2F2kgMY

    教育局於昨晚發出新聞稿,籲請教師緊守工作崗位。教育局指,對於有教育團體發動罷課及罷教,「局方堅決反對」,重申不應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地,指這不但破壞學校的正常運作,同時亦令未成年的學生無辜被捲入政治漩渦,失去正常學習機會。

    身為三子之母的單親媽媽梁洛施(Isabella),昨午在IG貼出舉傘相,寫道:「弦窗外是美麗的港灣,我在心裏輕語:孩子們,媽媽回來了! 將近一個月沒見到你們了,媽媽的思念早已長出了翅膀,此刻最想的就是快點飛到你們身邊!」

    Isabella更以「娘」的身份,感謝「孩子們」讓她知道「完美」的真實涵義…

    「之前吃過太多人的寬心丸,都說孩子大了你就可以放心工作了,我卻覺得他們越大,肩上的責任越大!沒辦法誰讓我是他們的『娘』。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健壯,但我心裏有愛,它能讓我帶着堅強帶着感恩走在人生的路上。甚麼叫完美?是此刻心中洋溢着的愛與被愛。是孩子們,讓我越來越知道『完美』的真實含義。孩子們,謝謝你們,媽咪愛你們!」

    網民留言:「說得太好了!好有共鳴。孩子讓人懂得很多很多。祝福很多很多的愛與被愛!」亦有網民覺得Isabella上載的相片及發文似乎意有所指,為最近的香港社會沉重的氣氛慨嘆發聲。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