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媽痛哭向警察呼籲唔好打細路】葉蘊儀睇到流眼淚:大家都心愛香港

    《逃犯條例》修訂惹全城民憤,剛在過去的星期日有103萬市民上街表達反達訴求,昨日政府原定在立法會為《逃犯條例》恢復二讀辯論,不少熱心巿民響應罷工罷巿罷課,到金鐘政總外示威,反對修例,最後跟警察發生衝突,警方以武力驅散群眾,特首林鄭月娥更定此次衝突為「暴亂」。

    (圖片來源:Wilson Tsang)

    演藝界有不少人士對警方使用武力驅散甚為痛心,在社交平台紛紛表態表示心痛,一向敢言的葉蘊儀連日來都有為反修訂條例發言,及支持市民,昨日在Facebook以黑屏幕留言「心痛」…

    今日再轉寄一位母親在金鐘政總示威時,痛哭向警方呼籲不要打小孩的新聞片段後留言…

    「我都睇到流眼淚,因為我也是一位母親,我相信有些警察都有自己的孩子,亦跟市民一樣為人父母,大家其實都心愛香港。」

    「現在搞到警民關係係咁的其實係邊個?誰是警局最高領導人?又是誰指示處長驅散鎮壓示威者?令警民關係惡劣及極端化,全都是特首林鄭及處長盧偉聰兩人所為。理應引咎辭職。」

    相關新聞:

    【學生:16年我所學所知的原來是假的】一班香港媽媽聯署回應  https://bit.ly/2X7t7Hs

    【昨日香港煙霧瀰漫】梁洛施似意有所指發文 網民:説得太好了 https://bit.ly/31q2htb

     

     

     

     

     

     

    (綜合報道 / facebook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