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年少輕狂被當面鬧垃圾】楊明茄哩啡變男一

    尋晚播出最新一集《我這樣生活》,請來楊明做嘉賓,節目安排佢到台灣花蓮探訪一位曾犯下彌天大錯的鍾大哥,他曾參與殺人事件,但幸得家人不離不棄,改過自新貢獻社會,而楊明也曾因為年少輕狂,醉駕刑毀,他在節目中說:「每朝一起身都有差唔多100個 Miss call,全部都係班朋友叫我去玩。」

    最終楊明賠上事業,被無綫雪藏,只能做強姦犯、二世祖甚至死屍等冇對白的角色。

    楊明在節目中坦言曾被街坊鬧垃圾:「喺餐廳度食飯,有位女士想搵我影相,我已經諗住用微笑去迎接,點知佢旁邊男伴話『影咩!垃圾嚟』」楊明直言心靈上感到很受傷。

    幸好最後楊明決定浪子回頭,積極樂觀咁生活,希望家人朋友公司接納番佢,默默經營6、7年,監製慢慢對佢改觀,最終佢等到可以有對白的角色。依家嘅楊明已經由茄哩啡變做男一,他直言想默默做番好自己,畀人見到一舊「垃圾」的改變。

    在剛播完的《婚姻合伙人》中,楊明的演技獲不少網民讚賞,而佢現在與女友莊思明感情穩定,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

    節目後半部分,楊明去到花蓮消防局擔任一日消防員,他志願是成為消防員,但因為近視問題,而轉去考訓練班,今次他揹着20kg的裝備跑上8層樓,還要跑兩轉,終於一嘗做消防員的心願。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