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咁巧合!?】《愛·回家》出現噴煙驅散示威者劇情 網民讚貼地應景

    大台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收視一向高企,主要原因是內容夠貼地。因港府強推「逃犯條例」而引發民怨,昨日香港上演第二次雨傘革命,警方出動催淚彈、橡膠子彈、布袋彈等具殺傷力武器驅趕示威者,造成多人受傷,其後林鄭將示威定性為暴亂。

    巧合地前晚(6月12日)《愛·回家》又出現抗爭場面,話說羅樂林因收地問題而與村民發生衝突,結果準備爛菜、雞蛋和糞便,到威龍百貨示威!

     

    村民在後門發現羅樂林的踪影,於是向他狂掟爛菜、雞蛋兼淋屎…

    保鑣和保安等人旁邊擋駕不住,向鐵面陳要求增緩,結果鐵面陳開出雨傘陣為大龍生護駕,再開滅火筒噴煙驅散示威者,場面與現實不謀而合。

    飾演劇中鐵面陳一角的王致狄其後社交網留言:「希望今晚可以給大家短暫的輕鬆。」

    這陣子香港正正處於艱難嚴峻步伐,貼地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於同一日巧合播出九成相似的情節,難怪有觀眾留言表示應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