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離婚傷心地】陳煒曾一度要睇精神科 剖白隱瞞離婚真相

    昨晚播出的最新一集《如果這樣生活》請來陳煒(煒哥)做嘉賓,重回她離婚傷心地台灣,放低過去,嘗試尋找新的愛情。

    煒哥2008年與台灣商人顏志行結婚,可惜婚姻只維持數年便結束。

    她在節目中直言十一年前為愛情放棄事業,但因為前夫忙於工作,花好多時間在工作上,無能力付出感情,所以向煒哥提出離婚。

    拍攝綜藝節目《煒哥的味道》時,尚未公佈離婚消息,還要邀請前夫做節目嘉賓。

    要與前夫在所有人面前扮恩愛拍節目,對於兩人來説可謂心痛至極!

    當時面對著鏡頭的煒哥,要親口說出「他提出離婚」,實在不容易。

    煒哥坦言一直想挽救婚姻,不想分開,離婚並唔係佢意願,因此復出拍劇時隱瞞婚姻狀況期望有彎轉。

    離婚六年,談到當日丈夫提出離婚自己難以接受,婚姻亮紅燈時自己更感迷惘,更一度需要向好友兼精神科醫生協助,才能來度過艱辛的時刻。

    雖然受到極大的傷害,但煒哥坦言仍然相信愛情,今次佢重遊傷心地台灣參加相親活動,45歲的煒哥揀了一襲低胸晚裝去迎戰台灣男子…

    雖然她表示自己太拘謹放唔開,但最後都有人「抄牌」,證明煒哥仍然有市場!

    事過境遷,希望煒哥能找到真正愛惜自己的另一半。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