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民洗版式炮轟 要求退出娛樂圈】佘詩曼急發聲明

    佘詩曼早前憑《延禧攻略》攀大陸市場的人氣高峯,成功躋身大陸市場,有價有市,不過她近日卻捲入「點讚風波」。

    日前阿佘在IG中like咗一張反送中示威的照片有打tag寫明「#NoChinaExtradition」,豈料遭大陸網民發現,還被大陸網民洗版式炮轟,認為是支持港獨,揚言「抵制佘詩曼所有的劇」,要求她離開大陸演藝圈,更指佘詩曼將接拍內地劇《燕雲台》要即時換人。

    佘詩曼深夜在微博發文回應,澄清按讚是因為沒看清內容:「那天我深夜收工回來習慣性地翻閱朋友的Instagram。我瀏覽到一位認識的攝影師的作品便給他按讚。當我後來發現這個照片的內容令我十分震驚,於是立即收回點讚。」

     

    她強調「我佘詩曼本人愛國愛港」,希望藉此聲明,不再被有心人過份解讀。

    事後她表示已將讚收回,仍遭不少大陸網民「咬住唔放」,而部分香港網民則批評她是偽人,疑like完彈弓手。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