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發現…】前政協委員汪明荃讚好表態!?

    警方日前暴力清場,武力鎮壓示威者,警務處長盧偉聰指暫時統計當日發射約150枚催淚彈、數發橡膠子彈及20發布袋彈,眼看現場人士受傷倒地,示威者手無寸鐵坐在路旁,仍被噴胡椒噴霧;掛上證件的記者堅守崗位拍攝,換來正揮動警棍的警員多次推撞,記者多次表明身份,卻被侮辱「記你老母」;牧師在現場試圖隔開警民衝突,向警方友善提問是否可先舉旗才發放催淚彈,豈料遭警員挑釁「叫你耶穌落嚟見我哋」,此情此境令人心寒!

    前政協委員汪明荃亦有留意「反送中」示威的相關新聞,在《蘋果日報》專頁,讚好了兩個帖子,一個是「公僕林鄭月娥」、另一個則是「Ramy Inocencio向香港年輕人表示感謝」。

    近日港人忽然多了一個「阿媽」,特首林鄭月娥以母子關係作比喻,形容她與市民關係,稱不可滿足「兒女」任性的要求,如果每次都遷就,短時間內母子關係好,「但當小朋友成長,因為當時嘅任性,而我縱容佢呢啲任性行為,佢後悔,點解當日阿媽唔提我」,而阿姐like的帖子就是反問林鄭是否「有啲嘢掉轉咗」,一眾港人感莫名其妙:「點解你覺得你會係我阿媽?」

    而阿姐另一個按like的post是美國CBS駐亞洲記者Ramy Inocencio在個人Twitter上載一條短片,向香港年輕人表示感謝,影片見他身在前線報道新聞,當時警方發射催淚氣體驅散示威者,有示威的年輕人擔心他的安全,為他送上雨傘及頭盔,他的團隊遭催淚彈擊中時,雙眼感到刺痛,另有年輕示威者上前為他用清水洗眼,事後他親自向香港年輕人道謝,讚揚這些示威者友善。

     

     

     

     

     

     

    (綜合報道 / appledia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