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黑白照】41歲李珊珊感沮喪:醫生診斷後…

    41歲前港姐冠軍李珊珊早年為對抗病魔神隱七年,直至今年年初正式「出關」,逐漸重新活躍於娛圈。

    早前自家製作一些短片,談運動篇、理髮篇等,在其社交網與網民分享,獲不少網民關注。積極面對生活的她,不時在微博談感受,甚至分享她的生活點滴。

    昨晚她在微博貼了一張黑白相,相中她的手正做針灸,她還貼了一篇長文。本身接受緊中西合璧的治療方法的她,日前開始發燒,原本她過去一個星期接受的中藥療程,主治她發燒未治癒的疾病,怎料又節外生枝,希望她早日康復。

    她留言這樣寫︰「話說昨天繼續看中醫,姨姨和我一起覆診去。我的情況,經醫生診斷後,已說不能急,身體問題要逐一解決,不能同時間處理各種毛病,那我也乖乖聽話,跟隨孫教授和林醫師指示。可是日前發燒,還以為吃了西藥沒事。醫生叫我張開口時,立即說『紅紅的』。即是這個星期的中藥,主治發燒未治癒的疾病。又節外生枝,多花時間讓人沮喪。而我針灸的時間,相對跟姨姨需時較長,因為身體正面和背面輪流針灸,反之姨姨主治腦部就快點。針灸完畢,姨姨又化身為『濕水欖核』,在登記處及休息大堂也不見蹤影,惟有致電給她才能找回來。而且又不願意去取藥,原因是,我去拿會多點山楂餅,她去沒有這麼多。」

     

     

     

     

     

     

    (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