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靠兩種運動超輕鬆】梅根一個月内產後成功收身

    上月英國王妃梅根產下皇室小王子亞契(Archie),與哈利正式進入新手爸媽的階段,兩人都還在努力適應當中。除此之外,大家最關心的,當然還有梅根的「產後瘦身」祕訣!

    梅根早於五月初產後首公開亮相,當時最令人關注的居然並不是小王子。很多網民都表示,產後梅根王妃的肚子爲何有點大?(相關新聞:https://bit.ly/2JcofKu

    其實每個孕婦產後狀態差別也是因人而異,畢竟產婦生產完之後身體機能、內臟器官和體質都在慢慢恢復, 需時收身。到了最近,經已過了一個月左右,不知道梅根的成績怎麽樣?

     

    根據皇室專家Katie Nicholl的說法,梅根雖然很重視身材曲線,但她產後並不像之前那樣經常去健身房運動,主要都花時間在照顧Archie,尼科爾也表示:「梅根在產後處於很放鬆的狀態,平時會做瑜珈鍛鍊、健身,除此之外,並沒有做太費勁的運動。」

    據外媒報導,梅根的媽媽是一名瑜珈教練,專門教導產後瑜珈與嬰兒瑜珈,因此,梅根的母親就是她產後瘦身的最佳顧問,替她規劃大部分的健身程序,尼科爾更透露:「這就是梅根產後做的唯一一項運動,間中也會到附近的溫莎公園散步,一切都非常溫和,沒有激烈的運動或重訓。梅根不採取急速減肥的方法,她很享受這般溫和、舒服的步調。」

    產後一個月,她終於公開現身,六月八日出席在倫敦舉行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

    事實上,產後如果急於瘦身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像梅根這樣溫和的步調是最剛好的。用瑜珈來鍛鍊身體柔軟度,同時也能達到塑造身形的效果,再搭配健康的飲食習慣,對產後媽咪已經足夠。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瘦身方式,急速瘦身也許短時間內能見效,但事後復胖反而讓自己得不償失!

    梅根在一個月内不但回復身形,而且比之前更明艷照人!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