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娛樂圈潛規則】54嵗張曼玉坦言首次受重大打擊:拍戲攞獎一直順利

    54嵗影后張曼玉去年宣佈再戰樂壇,今年更會推出EP一圓歌手夢!

    不過提到唱歌,就令人想起她在2014年,於上海參加草莓音樂節時,因一把「鵝公喉」嚇怕台下歌迷!

    日前張曼玉在內地節目《少年可期》中,再次提起往事,更一度鏡頭前一度哽咽。她說自己一直都好享受表演,惟承認唱歌「出了問題」:「就是很傷心,我過去就像個公主,不管是拍戲、拿獎都一路順利,沒有受過甚麼打擊,直到草莓音樂節,我才真的第一次有一個真正的打擊。」

    她還說:「因為唱歌,我失去了很多朋友,電影的朋友完全不接受我,然後罵我,我曾經覺得不好意思出來見人,好像自己不知道怎麼樣。」

    不過她亦決定重新振作:「我現在反而甚麼都不怕了,為甚麼因為你們幾句話,就不許再玩這個遊戲,我覺得不公平,我要玩到我說不玩,唱到不想唱為止。」

    她在節目中透露18歲寫信給姊姊的往事,並提到當年娛樂圈的「潛規則」,說著說著忍不住哽咽。「我的夢想已經成真了,成為很多人喜歡的大明星。」

     

    但是有些時候碰到很多奇怪的、行為過激的男生,其中寫到最討厭假笑和「晚飯」。

    信中最後說很想要回到家人的身邊,「在那個地方可以穿我想穿的衣服,也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有關信中的「晚飯」,張曼玉表示那是「飯局」,也坦言最想哭的原因是:「原來我從頭就想回家,可是一直在這再做一年、再做一年、再做一年,就做了30多年了」

    後來許下目標要幫媽媽買房、為家人做點什麼,達成目標才會說不拍戲,「然後我達到了,我就慢慢拍得少了。」

     

     

     

     

     

    (綜合報道 /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