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B合照】賈靜雯囡囡:媽媽生的弟弟呢

    台灣女星賈靜雯上星期和老公修杰楷飛到上海,參加與前夫所生的大女「梧桐妹」Angel的畢業禮。

    返台後又馬不停蹄,去探望胞弟、台灣組合「元衛覺醒」成員賈子宸(衛斯理)的初生女兒。

    衛斯理與太太原已育有2子,今胎生女,是家中的第5名成員,連同賈靜雯的一家幾口,難怪賈靜雯今日在微博公開探B照時,也說「我們兩家真的是人丁興旺」。

    而賈靜雯的2名女兒「咘咘」和「波妞」,看到小表妹都非常好奇,更一直試圖接觸她,卻遭賈靜雯阻止。

    賈靜雯還說:「當我抱着這小生物(姪女)時,旁邊的兩個姐姐一直吵鬧的說……『弟弟呢?媽媽生的弟弟呢……』哪來想法?是美麗的妹妹而且不是媽媽生的好嗎!!」她更笑言2名女兒的童言童語很嚇人。

    至於修杰楷今日負責湊女,他早上先帶咘咘和波妞外出,之後接Angel同行,修杰楷還在限時動態表示「3個一起在車上真的很吵」,之後一起去行超巿,見Angel一左一右的拖着2位妹妹,3姊妹一起很開心。而一向廚藝了得的他,更在IG分享清雪櫃料理,獲得不少網民捧場讚好。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