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Jayden就…】許晉亨攬實李嘉欣放閃

    後日(20號)便是大美人李嘉欣的49歲生日,早前她與胞姊李嘉明、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及時裝設計師張潔雯(Bonita)食lunch預祝生日。

    當日黎姿更親自揸機為主角李嘉欣拍照留念,李嘉欣盛讚對方為「最美麗御用攝影師」。

    今日李嘉欣再出post,當中有她的老公許晉亨及一班好友聚餐預祝生日,李民橋太太Bonnie、邱德根孫女邱詠賢等都有出席,而除了為李嘉欣慶祝之外,原來同場還有另一主角,就是名媛伍葉靖怡,在大合照中,看到李嘉欣和伍葉靖怡前分別有一生日蛋糕,看來今天是「6月之星」的生日會。

    而李嘉欣分別與好友們合照,最sweet的一張照是亨亨緊擁太太的肩膊,夫婦笑容一致,相當開心!

    但照片中未見他們的兒子許建彤(Jayden),未知是否小朋友要上學,故沒有出席媽媽的生日會聚餐。

    李嘉欣在post中以英語透露,生日會在上星期舉行,她感謝好友們為自己慶祝。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