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一歲生日】JC安志杰IG PO相畫面超溫馨

    演員安志杰與混血女模Jessica C.(JC)育有一對子女Tessa和Elvis,JC經常一湊二,忙得不可開交,幸好一對子女相當乖巧聽話,故JC亦有時間更新社交網,談及日常的湊仔生活。

    昨天JC PO相,提到這天是囝囝Elvis的1歲生日,她以英語留言說自己很愛兒子及其性格,大讚囝囝是個充滿好奇心、不畏懼、有點笨笨和逗人喜愛的小靈魂,又指兒子帶給全家很多愛與光,JC對兒子的愛表露無遺。

    而安志杰則較簡單,只貼出與兒子的合照,寫上「Happy birthday, Son!」但見其中一張照片中,安志杰抱着入睡的兒子,父愛滿瀉。

    小小Elvis更獲得「宇宙最強」甄子丹送上祝福,甄子丹在安志杰的IG中留言說:「Happy Birthday little one!」而與JC一樣、同為混血媽的貝安琪也有祝賀Elvis。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