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追思會】黃偉文似有弘外之音:已經穿慣了黑衫

    時裝巨人「老佛爺」Karl Lagerfeld今年2月因胰腺癌逝世,他生前創作的三個品牌Chanel、Fendi及LAGERFELD昨晚在巴黎大皇宮舉行名為「Karl For Ever」的追思會。

    法國總統馬克龍及國際時裝界的設計師紛紛前來悼念

    當中有不少與Karl Lagerfeld合作的藝人名模如蒂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Pharrell Williams、海倫美雲(Helen Mirren)及Cara Delevingne等有上台分享…

     

     

     

     

    而內地鋼琴家郎朗有份上台演奏。

    大會只邀請了2500人參與,香港區就有黃偉文(Wyman)獲邀出席,他今日在社交網亦貼了追思會照片,並穿了黑衣出席活動…

    他似乎有弘外之音表示:「反正我近來已經穿慣了黑衫。」事實上日前他在巴黎出席時裝騷,已表示心繫香港之情:「雖然有點不情願,但基於專業還是去了巴黎。但看到甚麼都想起香港。」

    Wyman有份參與悼念Karl Lagerfeld活動,亦有分享點滴:「三大品牌合辦的 Karl Forever 大型追思會,當代時裝界風雲人物幾乎全部出席。100分鐘的紀念活動有老佛爺珍貴紀錄片剪輯,多位他新、舊朋友的訪問片段,現場表演方面有 Tilda Swindon的折子戲,Helen Mirren朗頌, Pharrell Williams 獻唱⋯⋯載歌載舞據說是Karl生前指定的形式。至於地點,當然是他的『家』大皇宮。是日六點後一切男裝品牌讓路,改期或不做show。我人既已在巴黎,受到邀請當然要去敬禮。」

     

     

     

     

    (ig  /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