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即飆升】準時凌晨零時爲57歲周星馳講生日快樂

     

    6月22日剛至零時,她準時在社交平台發出了早已編輯好的動態。這一天是電影傳奇人物周星馳的57歲生日,并發文道:老板生日快樂。此外她還曬出周星馳以往的經典作品劇照。

    林允是公認的最新一位星女郎。當年林允在遇到周星馳之前並沒有任何的拍戲經驗,不過在為《美人魚》選女角時,正因為沒有經驗而從12萬人中被選中。

    在周星馳之前,她是博納星空文化一位平面模特,之前曾在山東菏澤音樂藝術專修學院北京分院上學,而後輟學。

    周星馳算是林允的伯樂,在拍完《美人魚》之後身價大漲,成為眾所周知的“星女郎”。能夠成為星女郎是每個女星依舊在底層打拼的源動力,然而千裡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如今在周星馳的指導下,林允硬生生成了女星,走通告拍戲一個不少。

    我們衆所周知的那位曾在影壇活躍的年輕人,突然就57歲了。如果按照主流的人生軌跡,這個年紀應該也要抱孫子了,然而此時他還是孤家寡人。


    周星馳本有過很多桃花運,不過最後都沒有好好把握,用他的話來講:年齡太大,沒機會了。

    這話透露他充滿了對過去的後悔以及沒有好好珍惜。

    曾經30多歲的周星馳不缺女友,從他公布的四段戀情中找到了答案。與羅慧娟和於文鳳沒有走在一起是因為周星馳的母親凌寶兒從中作梗不同意,畢竟周星馳是一個大孝子,父母命難違。與莫文蔚和朱茵沒走到最後則是因為周星馳本身問題。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