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返娘家】王棠云深夜發文 疑似與余文樂…

    知名藝人余文樂與小7歲女友王棠云(Sarah)於2017年奉子成婚,婚後第5個月兩人迎來愛子余初見(Cody),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

    自兒子出生後,太太王棠云便全面退出演藝圈,更從台北移居香港,在家做起了全職媽媽專心相夫教子。


    Sarah日常生活十分低調,甚少在社媒曬照,更從來不會主動曝光孩子正面,以保護兒子的隱私。然而在日前,她突然有感而發,在社交網分享了一段內心獨白,疑似是與老公余文樂感情出現了問題。


    Sarah發文:「沒有人是完美的,大家都有優缺點,一開始是被一個人的優點吸引,但我們不能一直只看對方的優點,要學會欣賞對方的缺點。」

    然後又寫到「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希望6先生(余文樂)也中意我的缺點。」文末她寫到這個是有感而發,而不是談自己,但卻給人一種欲蓋彌彰,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她在發文的第二天,繼續曬照表示自己已回到台北的娘家,並且會在晚上參加某一個知名大牌的活動。看上去心情還算不錯的她曬出自己的化妝師喝奶茶的照片,並不停在鏡頭做鬼臉,似乎已走出前一天晚上的感情失意。

    當晚派對結束後她說玩得開心,言語間並沒有談及老公余文樂及兒子余初見,似乎是將老公和兒子都留在香港,獨自一人回到了台北的娘家。

    對於余文樂與王棠雲的婚事,網友們的態度一直是褒貶不一。希望他們一家三口一直都幸福下去~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