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相突然消失】楊千嬅開腔回應⋯

    本月15日,一位反對《逃犯條例》法案修訂的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的臨時平台掛上標語橫額,要求全面撤回送中條例及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最終該名男子墮樓身亡,多位藝人包括鄭秀文、容祖兒和楊千嬅等先後於社交平台為墮樓男子致哀(相關新聞:https://bit.ly/2Ztoi8U)

    相關新聞:【鍾嘉欣PO囡囡小手 連大台藝人都忍唔住⋯】https://bit.ly/2KTTvhl

     

    然而,近日卻有網民發現千嬅IG悼念該男子的「R.I.P.」圖片突然消失,而facebook專頁「King Jer 娛樂台」昨日亦有發文評論此事。King Jer指眾藝人於網上抒發哀傷獲網民稱讚,然而數日後,網民發現千嬅上載的「R.I.P」圖片失蹤,有千嬅粉絲在千嬅IG留言表示失望,亦有人指一向勇字行頭的千嬅不見了。

    千嬅昨日在澳門舉行一連兩場的《MY Beautiful Live 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頭場。

    她完騷後受訪時,被問到圖片消失一事,她說:「呢件事唔仔細回應喇,由始至終我都係嗰個楊千嬅,一直以嚟都係嗰個楊千嬅,明白我嘅人就會明白。」

    對於不明白的人,她希望以後可以證明:「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好多嘢。」

    至於被狠批,她說:「人生面對唔同嘅嘢,希望每個人活出更好的自己,平時點處理就點處理。」以往勇字行頭,今次她解釋:「其實冇甩過,每次遇到唔同嘅事擺喺唔同位置。」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