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劇透】 歐陽震華與群姐前世今生唔簡單

    大台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晚晚陪觀眾開飯,大家除了追看「大小姐」林淑敏和「送水輝」許家傑這一對戀人外,明晚卻有「群姐」許思敏迷戀歐陽震華(Bobby)。

    劇情交待清潔姐姐「群姐」視Bobby為偶像,她知道百貨公司以儲印花換Bobby的簽名相和精品,她就狂儲印花,但大小姐獲悉群姐喜好,就送她Bobby的精品,有一日兩人傾偈,二人惺惺相惜,並覺身同感受。

    Bobby獲《愛‧回家》劇組邀請客串兩集,將於明晚和後晚播出,群姐跟Bobby在劇中有三世緣,二人會演出前世今生的內容,Bobby更會再扮經典劇《金裝四大才子》的造型。

    林淑敏和Bobby近日分別把拍攝花絮相片放社交網,林淑敏今日在Instagram貼出作狀要嘴Bobby的紙版照。

    佢留言:「一年前,導演呃我!話歐陽震華會嚟跟我和群姐拍戲…最後,交咗個紙板公仔出嚟。一年後,導演又講同一番說話,不過我仍然係相信。因為我知道人類只要堅持,甚麼都有可能!或者你會笑我太誇張,不過如果我話我偶像也是歐陽震華,你就明。」

    而Bobby則在微搏貼出跟群姐做對手戲相片,群姐用雙手肉緊搣Bobby臉頰。現場拍攝時,有指群姐很緊張,但Bobby就向她大派定心丸,還叫群姐群輕鬆些,當自己是一線演員。

    林淑敏今日回覆傳媒時,大讚跟Bobby合作開心:「我新入行,喺劇集《翻新大少》演過Bobby妹妹,今次再合作好開心,佢人好脾氣,好氣場,合作總係好順利。」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