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係…】《愛.回家》今晚終於有新主題曲!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收視高企,比其他二線及三線劇集更受觀眾歡迎。

    今晚除咗大家期待咗好耐嘅「群姐」許思敏迷戀歐陽震華(Bobby)(相關新聞:https://bit.ly/31NPIYX),更有新主題曲!

    事源黃心穎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後,她在無綫演出的劇集受到牽連外,連她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在心中》,因引起觀眾在網上熱烈抨擊而即時被抽起。

    事隔兩個月,《愛》劇終於推出全新主題曲,全新的歌曲配《愛》劇全體演員大合唱,更有大家庭的感覺,日前經已錄音,快將播出。

    「送水輝」許家傑接受電話訪問,他大賣關子由誰主唱主題曲:「我有份拍主題曲opening,好靚、好colourful,好似彩虹,希望大家鍾意。有十幾個人一齊拍,但如果全部人都唱,啲聲會好亂,所以只有8個人唱。」至於誰人唱,他叫大家自己聽,猜猜是誰的歌聲。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