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現任見「前度」】小儀PO相:阿嫂好正呀!

    台灣藝人金剛自從認愛混血女星梁云菲(Nana),不時帶着女友出巡,有影皆雙。

    日前金剛訪港,今日更相約他的前緋聞女友、DJ小儀及戴耀明等老友見面。小儀在IG公開大合照,並留言說:「有個人喺香港,咪約個tea見個面囉!阿嫂好正呀!」

    小儀最後更tag金剛,相約下次再見。

    其實今次金剛來港,出席了憑電影《少林足球》中「六師弟」一角走紅的林子聰(肥仔聰)的細女Charmaine的百日宴,Nana在IG公開照片,她抱着穿上美人魚裝熟睡的Charmaine,Nana留言說:「我手裏抱著一隻小小美人魚,很開心今天參加子聰導演家的菲菲(Charmaine)百日慶祝派對。」

    Nana更透露自己第一次抱這麼小的嬰兒,感覺很柔軟和奇妙,她又笑言自己抱B時,散發着母愛。Nana更在tag中表示「有個菲的長大一定是個美人胚」,未知她是否在讚Charmaine會是個美女之餘,也順便讚自己呢?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