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話王菲可以…】李嫣小學畢業即出國留學!?

    身為王菲女兒,李嫣一舉一動向來備受注目。雖然王菲與李亞鵬已離異,但兩人仍視女兒為掌上明珠,希望給她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年紀小小的李嫣,盡得媽媽的藝術天分兼風範,不但繪畫優秀,而且熱愛時裝及化妝,曾在網上教人化妝兼在巴黎行騷,絕對青出於藍,難怪深受父母寵愛。

    不經不覺,李嫣已經13歲,她日前在社交網分享小學畢業照,她穿上藍色衞衣坐正中間,並細心將其他同學貼上公仔圖案,愛美的她更為自己貼上仙女圖案,以英文留言向同學道別:「你哋喺我心目中係永遠不能代替。」字裏行間足見同學之間感情要好!不過,當中焦點莫過於有好友留言:「寶貝,你要出國讀書了嗎?」李嫣回覆:「是的鴨。」隨即引起熱議!

    「李嫣出國讀書」更成為網上的熱搜詞,可見她的動向備受關注!據知,她畢業的是北京德威英國國際學校,姊姊竇靖童亦曾在該校的上海分校就讀,全校以純英文教學,父母似乎一早就為李嫣出國讀書鋪路。

    該學校官網顯示以純英文教學,學費每年由7萬多人民幣到20多萬不等。不少內地星二代都是德威的學生,包括內地華誼電影公司總裁王中磊的兒子王元也、田亮囡囡森碟、姜文的兒子姜次郎等都是該校學生。

    其實李嫣與父親感情要好,不時被拍得父女拖手逛街,不論女兒到哪兒,都會看見李亞鵬的身影,他亦曾表示「一生陪伴愛女」,難怪不少網民留言指李嫣出國讀書,李亞鵬必定非常不捨,大有機會同行做「伴讀書僮」。不過,有網民認為他應趁機「放手」,讓女兒獨立:「可以與新歡好好談戀愛!」

    亦有抵死的網民留言「媽媽(王菲)可以好好談戀愛」,亦有網民忠告李嫣「出國留學就好好念書,別像竇靖童一樣,出國念書沒幾年回國就出道了」,相信都是出於善意。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