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媽媽好滿意定欣】傳TVB做紅娘 馬國明胡定欣有望復合

    安心偷食事件已經過去了幾個月,出軌的許志安一直躲避鏡頭不出來,不過近日有傳媒就發現了他的身影啦。原來他已經陪太太鄭秀文健身,看來Sammi是真的原諒了許志安。

    至於黃心穎就遠走美國進修,逃避港媒的追拍。這件事中表現得最大方和淡定的就是馬國明,他一直保持工作和維護黃心穎。

    儘管他在維護黃心穎,也未說分手。但是眾多網友和朋友都在勸他分手,而今天有傳媒就爆料稱TVB願做紅娘,想撮合他和胡定欣復合,更表示馬媽媽都很喜歡胡定欣,而馬國明就少管這些事。

    馬國明是圈中出了名的孝順兒子,他一直都很孝順媽媽。他一直被稱為圈中的優質鑽石王老五,不但是因為他懂得賺錢,還節儉,更重要是為人孝順。你們最想他跟誰一起呢?

    一直最大呼聲的就是唐詩詠和胡定欣,其中胡定欣就曾經和馬國明戀愛過,所以很多網友都希望他們兩人能夠復合。

    馬國明和胡定欣如今貴為TVB的當家小生和花旦,兩人非常相稱。而且據表示TVB有意想撮合他們兩人復合,未來將會安排更多的劇集讓他們一起主演。

    更重要的是馬國明母親對於胡定欣在很早前就很滿意,而馬國明也很孝順,所以兩人有望可能復合!大家覺得怎麽樣?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