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離婚】宋慧喬親述離婚原因

    因合作《太陽的後裔》而撻着的韓國藝人宋慧喬與宋仲基,2017年結婚全程轟動,不少人覺得他們兩人很合襯,期間不時傳出離婚消息,估不到今日宋仲基經理人公司發文證實消息,「雙宋夫婦」兩年婚姻玩完,消息震驚亞洲娛樂圈。

    宋慧喬與宋仲基2016年合作《太陽的後裔》時傳出戀情,不過二人堅決否認,直至2017年7月5日宣佈結婚,於同年10月31日舉行儀式,婚後二人不時拍拖出行恩愛非常,但近一年已甚少有放閃行動,即傳出離婚消息。

    今日韓國媒體再爆出雙宋協議離婚,而宋仲基經理人公司隨後發聲明證實:「我和宋慧喬為離婚一事正進行協調中,比起兩個人互相指摘誰對誰錯,我們更想圓滿解決離婚協議。」

    (詳細新聞内容:https://bit.ly/2KFahBn

    同時宋仲基在聲明中提到,希望外界能體諒、尊重雙方的私生活:「未來我會從這次傷痛中走出來,以演員身份全力展現出最好一面報答大家。」

    而宋慧喬的經理公司都發布離婚聲明,表示雙方離婚的原因是因為性格不合…

    「首先很遺憾讓大家看到這麼不好的消息。演員宋慧喬在和丈夫在慎重考慮後決定離婚。離婚原因在於二人的性格差異,雙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間的不同,最終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除此之外的具體內容都是演員雙方的私生活,還請諒解我們無法進一步解釋。另外,為了雙方考慮,還請大家克制煽動性報道以及揣測性留言等,很抱歉打擾到大家,日後我們會以更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謝謝。」

     

    相關新聞:

    【鄰居透露…】雙宋原來結婚未夠一年已分居 https://bit.ly/2J4UVTG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