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李晨分手一早有跡可尋】范冰冰:我們不再是我們

    范冰冰與李晨宣布分手!「晨冰」拍拖四年,於2015年5月20日公開戀情,當時李晨在微博貼上情侶裝以「我們」來宣布戀情,成為一時佳話。

    即使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李晨一直不離不棄,可是二人最終未能共患難到老,冰冰昨日突然宣布分手,她發文:「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别,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李晨隨後轉發:「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恒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未幾,范冰冰微博頭像由昔日「情侶卡通Profile Pic」,改換成個人照片,此情不再。

    「晨冰戀」用「我們」開始,以「我們」作結,實在令人惋惜。據消息人士指,二人已分手幾個月,一直等冰冰的逃稅風波冷卻才公布。直到昨日,「雙宋」宣布分手,他們希望焦點不只是落在自己身上,所以才選擇今天宣布分手,原來今次「我們」的分手書,早已預備好呢!


    范冰冰早於2013年開始,連續多年佔據褔布斯中國名人榜榜上有名,2017年更以3億人民幣(約3億4千萬港元)收入排首位。《時代周刊》2017全球重要影響力百人榜(TIME 100)中,她更名列該榜單。當時已有傳她身家超過10億元人民幣(約11億5千萬),在內地包括青島、北京等亦有不少物業。惟去年她捲入逃稅風波遭罰款8.83億元(約10.24億港元)。

    另外,李晨一直有傳他出身於軍人家庭,貴為軍二代背景顯赫。早於2012年他已名列福布斯中國名人排行榜第56位,身家豐厚。有指他喜歡名車,每年均會換車代步,保守估計單是名車已過千萬元人民幣。

    有網友發現,范冰冰與李晨的「愛情結晶」——影視公司愛美神的股東結構悄然生變,今年一月,李晨退出愛美神管理層,而且走得干淨徹底,在投資領域與范冰冰實現徹底「切割」。愛美神股東結構發生巨變,引發外界無數猜測。有網友猜測李晨是為了保全自己的財產,不過有專業人士回應,李晨這樣做,是正常的股權轉移交易而已。

    另外,據兩人的共同好友指范冰冰跟李晨其實很愛對方,但因為兩人性格不合,若然想繼續關係的話,必先有人要犧牲自己。

    該報道指,李晨個性溫文儒雅且安靜,但范冰冰卻是以「霸氣」來掩飾自己脆弱的一面,由於兩人的個性問題,致兩人分手收場,而該好友更表示兩人在這段感情中亦有受傷,分開後亦很難過,各自療傷,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該友人又指范冰冰和李晨其實是不同世界的人,李晨來自軍人家庭,爸爸是退休國企職員,媽媽則是軍人,教導嚴格又嚴謹,范冰冰雖然表面霸氣,但內心卻相當脆弱,而兩人相處時恩愛時非常恩愛,但吵架的時候亦激烈。而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後,李晨陪她度過最低潮階段,正當朋友間以後兩人可熬過時,他們卻宣佈分手收場。

    除此之外,范冰冰的好友亦表示她最近經常約朋友去北京玩,又找朋友飲酒傾心事,雖然期間顯得悶悶不樂,但卻沒有提及她與李晨分手一事。至於曾跟范冰冰在《還珠格格》中合作過的林心如,得知兩人分手後亦表現得相當驚訝。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