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合照曝光】去年宋仲基生日時仍然甜蜜?

    在亞洲各地擁有不少粉絲的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前日宣佈協議離婚,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

    雙宋離婚原因有不少謠言,當中包括有第三者介入、生B出現分歧,同時亦有指喬妹和宋仲基家人不和等,而《Channel A》昨晚更報道,宋仲基提出離婚前並沒有通知喬妹,更希望盡快完成離婚手續,同時又暗示如喬妹講大話將公開一切(相關新聞:https://bit.ly/2KLaOSA),即時引來更多揣測。

    而昨日微博更突然瘋傳一張雙宋的合照,當中上載照片的網民指照片是來自宋仲基父親手機,喬妹疑似在去年9月仍然為宋仲基慶祝生日。

    據了解去年宋仲基9月生日,雙宋就返回宋仲基大田老家與家人一齊慶祝,兩人更親密地拍下合照,照片中可見喬妹拿着紅酒樽展示甜美笑容,而宋仲基就挨近老婆。從二人的髮型可見,當時喬妹應該正拍攝緊《男朋友》,而宋仲基則是束有微曲髮。

    由於之前有韓媒指兩人早於去年9月分居,亦有人指是今年5月才分居,如果照片屬實,那麼雙宋去年感情仍未出現問題,估計兩人到今年才正式出現問題。

    相關新聞:

    【雙宋離婚 宋仲基全家同喬妹割席!?】http://bit.ly/2ZNnOum

    【傳雙宋離婚係因為男方出軌 宋仲基經理人公司再發聲明】http://bit.ly/320gFc4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