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再佗B後】捕獲大肚蔡少芬一家遊台北夜巿

    45歲的蔡少芬跟老公張晉已有兩女,但昨日他們開心公佈家中將再添新成員(相關新聞:https://bit.ly/2XCkgO7,蔡少芬意外下再陀第三胎,她不介意做高齡孕婦追多個,組織五口之家。

    蔡少芬和張晉即將做第三任爸媽,但最近原來一家「六」口,連同張晉媽咪,三代同堂到了台北旅行,而張晉主演的新戲《九龍不敗》亦即將於台灣上映。

    有讀者黃先生今日透過《蘋果》的「爆相爆片」,分享了昨晚在台北士林夜巿拍到蔡少芬夫婦帶着一對女兒及張晉媽咪遊夜巿享家庭樂的短片,亦是蔡少芬宣佈有孕後首度露面,片中看到蔡少芬和張晉都便服打扮,同時都戴上口罩,她傍實兩女兒,而揹上背囊的張晉殿後拍片兼護駕,十分細心。

    蔡少芬穿上綠色背心,把小手袋掛在胸前,側身見到腰部圓潤有孕味,他們應在夜巿都有收穫,見到兩小女孩蹦蹦跳好開心走在前面。

    而蔡少芬手上都拿了一個紙袋,她都有拖着女兒,當走到檔口買飲品,雖然戴了口罩,還是被檔主認出,反而途人卻未有指點。

    黃先生今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噚晚10點幾,我喺士林夜巿見到蔡少芬同老公,仲有兩個囡囡,一個老人家同行,應該係蔡少芬嘅奶奶。佢哋喺度買飲品,老闆娘認得佢,我仲聽到老闆娘同蔡少芬講:『多謝你光臨台灣』,老公張晉全程拎住cam影相,蔡少芬未見肚。」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