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BB出場】謝婷婷罕有晒四個月大囡囡

    謝賢與狄波拉所生的36歲細女謝婷婷在港絕跡1年,今個月2日忽然報喜,在IG宣佈已做了媽媽,BB女剛好100日大,更指女兒是她的「ou are my brightest light」

    當時作為爸爸的四哥謝賢就表示開心,但就未見過外孫女。

    而做外婆的狄坡拉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示已見過及抱過BB,更開心笑言自己同婷婷都靚,所以孫女都生得靚。

    但就未有透露BB生父資料,有傳媒就指BB爸爸是婷婷在當地讀書時已識的朋友,是溫哥華富家子弟,更有人目睹二人出入當地豪華高級私人會所The Arbutus Club。

    婷婷現在加拿大享受做新手媽媽的日子,相隔近一個月後,她今日罕有在IG story更新BB女的近況…

    她上載了寶貝女穿上波鞋仔的影片,不過如上次帖文一樣,就未見B女面貌。B女已有4個月大,見一對腳仔肥肥,大髀與腳瓜仔都相當好肉地,估計是一名健康「米芝蓮」BB。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