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B出現分歧致離婚!?】宋慧喬突然停止懷孕計劃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宣佈協議離婚,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對於雙宋離婚的原因衆説紛紜,曾傳出有第三者介入、生B出現分歧、喬妹和宋仲基家人不和等傳聞。

    韓媒《TVCHOSUN》昨日於節目中,就訪問到最初獨家報道雙宋不和的記者申某,申記者爆料,指喬妹原本打算拍完韓劇《男朋友》後開始準備懷孕,但又突然繼續安排接拍下部作品。

    申記者坦言,當初得知宋仲基透過律師申請離婚調解時,男方的代表律師曾向申記者要求:「遲啲先出新聞。」等到宋仲基辦好手續後,其代表律師才親自向申記者承認已提交申請。

    申記者透露:「雙宋不和嘅傳聞其實傳咗好耐,真正傳出謠言時,正係拍攝完《男朋友》之後,唔係因為朴寶劍,而係喬妹身旁嘅人曾透露,喬妹拍完劇後要開始準備懷孕。」若喬妹真的打算生B,將有2、3年不能接拍新戲,不過之後又傳出喬妹不打算懷孕,預計接拍下一部作品。

    喬妹突然停止懷孕計劃後,就傳出雙宋關係出現問題的消息,再加上爆出喬妹沒戴婚戒現身,於是申記者亦查出雙宋早已分居一事。被問到雙宋離婚的原因,申記者回答:「唔知道,仲未查出。」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