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養先天性脊椎爆裂及中度腦積水孤兒】陳美琪視如己出:我倆加油,繼續並肩同行

    前無綫花旦陳美琪(Maggie)自2008年收養山西孤兒天露(Lulu),就一直待她視如己出,即使Lulu有先天性缺陷、患有先天性脊椎爆裂及中度腦積水,Maggie依然不離不棄陪伴經歷多個手術。

     

    充滿愛心的陳美琪於2008年收養患有先天性脊椎爆裂及中度腦積水的孤兒Lulu,一直盡心盡力照顧,由於Lulu有先天性缺陷,未能如常走路,為了愛女可如其他小朋友般健康成長,Maggie不時陪囡囡進出醫院做手術,近兩年Lulu除矯正了長短腳的問題,之後再接受矯正左腳內翻的手術,Maggie時刻陪伴照顧周到。

     

    轉眼間Lulu已經小學畢業,Maggie就於社交網上載囡囡的畢業照,並發文感嘆光陰似箭,又指會繼續與囡囡並肩作戰。

    「第一天,牽着你的小手上學去;一眨眼,小學畢業了!感恩你有個愉快的童年,充滿挑戰和活力的學校生活!我倆加油,繼續並肩同行!」

    兩人手拖著手,一起邁進另一新階段!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