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宋慧喬離婚】宋仲基最新脫髮照登熱搜

    韓國童話CP幻滅,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宣佈協議離婚,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令粉絲大感惋惜。

    而雙宋離婚的原因有不少揣測,同時連日來都成為網上熱話,韓媒爆料指雙宋各自拍攝《男朋友》和《阿斯達年代記》時婚姻已出現問題,日前韓媒指宋仲基疑似因為婚變影響心情,被爆今年3月嚴重脫髮,又指與他接近的人都感受到他承受巨大的壓力,因此拍攝《阿斯達》時工作人員都流傳雙宋婚姻亮紅燈的傳言。

    與喬妹一起時頭髮濃密~

    五月時髮量逐漸稀疏…

    到今日有關宋仲基脫髮的新聞及照片再次登上韓網Naver的熱搜,當中韓媒就公開宋仲基疑似脫髮照,可見宋仲基於今年被網民捕獲影合照時,他的髮量明顯稀疏,而有韓媒就公開宋仲基2013年入伍的照片,當時宋仲基剪了平頭裝,照片中可見他額前脫髮嚴重,不過網民就指照片因反光問題才給人看到頭皮的錯覺,但有關宋仲基脫髮的話題仍在韓網引起熱烈討論。

    大家覺得怎麽樣?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