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詠薇結婚二十載】婚姻不容易

    藝人伍詠薇與丈夫練海棠結婚二十周年,望二人能繼續細水長流,繼續好好生活,攜手走向喜點。

    伍詠薇今日與老公飛到日本慶祝結婚二十週年。

    更感性發文:「H20⋯⋯H stands for什麼?我不會一一填充。 今天是我倆結婚20週年😊,一段挺長的婚姻關係,一切盡在不言中。當中甜酸苦辣,喜怒哀樂,互相扶持包容什麼都有,不容易。沒有鮮花,禮物,不再需要。老練,我沒什麼再給你,因為我最好的時光已經給了你。接下來的日子,下半場人生,一起好好生活吧。🤝我祝福我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順心如意🌹繼續細水長流的步伐一起走到一個喜點👌祝我們結婚20週年快樂。」

    其後她解釋黑白照片的意思:「 照片先是黑白再變彩色就是經歷。」

    而另一張照片她把手放在老公背上,意指:「 我手放在他背後就是無聲的支持。」


    另一則發文就指:「 日本師傅知道我們大日子送好嘢比我們吃太感動了。全場日本食客為我們拍手一起舉杯祝賀我真係好開心啊!」

    這個結婚週年,真係夠曬swee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