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好感動】女友張馨月大方現身…

    上周六晚,林峯在上海完成了《HEART ATTACK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演出。

    未開場前,有眼利的粉絲發現林峯的女友張馨月現身撐場,她穿黑色上衣配牛仔褲,被束起頭髮,略施脂粉,有粉絲找她合照,她面帶笑容,主動拿起粉絲的電話,大方合照,看起來她的心情不錯。早前有指林峯已求婚成功,張馨月現身演唱會是宣示主權。

    林峯當晚施展渾身解數,以最佳狀態演出,在爆水環節時更爆衫爆肌,令全場歡眾看得熱血沸騰。

    當他跳上高空的吊環於觀眾頭頂滑過時,現場觀眾幾乎全部站起身,更有瘋狂歌迷想將他拉下來。其間他在台上表示,一位他視為生命中重要的人沒有到場,令他有點遺憾,原來是他的歌唱老師,他說︰「上海對我好重要,我十幾歲就在上海學唱歌,當年教我的老師,今次因為身體不適,所以來不到現場看我演出,有一點遺憾啦,希望下次我再來上海,老師可以來睇我,真正作為一個歌手在台上的表演啦。」

    演唱會完畢,林峯表示十分開心,巡迴演出觀眾帶給他無限熱情,令他十分感動。林峯已開始計劃明年有一個全新的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展開,也會籌備新歌:「其實之前一直忙拍戲,所以根本冇乜時間,好多大城市我都未去唱過,明年準備會去多些地方,同不同的歌迷朋友見面。」

    有粉絲在微博貼了在現場捕獲其女友張馨月的照片,對於有指張馨月現身上海捧場,並與阿峯歌迷大方合照,林峯經理人表示這些私人問題,不作回應,而林峯亦表示︰「冇回應。」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