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14億】何超盈挺巨肚孖未婚夫行平民店超慳家

    何家千金何超盈和未婚夫辛奇隆(Thomas)的婚事可以說是萬眾期待,早前過大禮儀式更是讓人大開眼界,深深感受到了賭王家的豪氣,時至今日,何超盈的肚子很大,預計會在8月底生產。

    據媒體讀者爆料,她在某平民家具店偶遇了何超盈夫妻,兩人一同出現在商場中並沒有過多避諱,而且映入眼簾的畫面可以看到都是各種大減價的宣傳牌。

    只見何超盈還挺著大孕肚,身邊有未婚夫Thomas的貼身陪伴,兩人的身材反差極大,一個懷孕身材爆肥,一個高高瘦瘦對比很是明顯。

    不知道超盈是不是被減價所吸引,似乎看中了原價$27.9減至$19的紙箱。

    在此之前,已經有媒體曾報道過超盈和Thomas結婚之後,四太豪氣送出8億豪宅給她,加上之前的5億別墅和各式嫁妝禮品,何超盈的身家早已經突破了14億。


    雖然身家雄厚,但是超盈依舊非常貼地行平民家私店,非常節儉。之前四太已經出面為她們的新家購置了不少家具,從大家電到小家電,四太對女兒都是毫無保留的。

    如今何超盈的大肚是一天比一天大,眼看就要進入待產期,看來這些天Thomas是要多陪何超盈出來走走啦。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