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馬師曾同居27年 守護老公近30年】祥嫂47歲出嫁轟動全港

    已故名伶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祥嫂(洪金梅)昨日下午離世,享年73歲,不少圈中人得知後感愕然和傷心。

    祥嫂20歲便開始與祥哥過同居生活,而祥哥則先後有四段婚姻,首任妻子是梅麗芳,二人因性格不合離異;第二任妻子是梁添添,可惜29嵗時患肺病早逝,而第三任妻子名為賽珍珠,為祥哥誕下三子,惟最後亦因性格不合離婚;至於祥嫂則是他第四任妻子。

     

    祥嫂守護在祥哥身邊近30年,並育有四名子女鄧兆尊、鄧兆榮、鄧小艾和鄧碧玉,祥嫂和祥哥於1992年正式結婚,當年無綫更將婚宴定名為「金馬紅梅慶同心」,把一個婚禮當作特備節目直播,當時轟動全港!

    雖然祥嫂年屆47歲才出嫁,但擁22寸纖腰的她,穿起婚紗來,身材比不少姐仔花旦還要好,現在看起來依然非常吸睛!

    當晚的婚宴祥嫂不但和祥哥合巹交杯…

    祥哥更為他單膝下跪講愛的宣言,向祥嫂高呼「I LOVE YOU」之餘,又用心肝寶貝來形容祥嫂,甜蜜程度絕對不輸現代熱戀中的年輕人。

    當晚祥哥向祥嫂講出的愛的宣言為經典,祥哥單膝下跪,一手捉住祥嫂講肉麻情話。

    祥哥愛的宣言全文:
    金梅「打令」 我的心肝!我的寶貝!
    妳真雍容 妳真玲瓏
    妳真是我生命的彩虹
    假如妳變成牙刷 我就希望變為牙膏
    每日都黏着妳
    假如女人真是茶煲的話 妳便是一個耐用的溫暖牌茶煲
    而我就是溫柔的愛火
    每次妳從口中低呼一聲Honey 我的心便卜卜咁跳
    妳偶爾望我一眼 那一眼裏含着多少的情深呀
    金梅!我愛妳!

    二人更應大家要求當眾咀嘴,所有儀式做到足。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