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同陳妍希冷戰】傳陳曉送囝囝去父母家…

    台灣女神陳妍希和大陸藝人陳曉結婚3年,育有兩歲兒子陳睦辰(小星星)。

    因合作大陸劇《神雕俠侶》假戲真做,兩人於2016年7月領證結婚,同年12月,陳妍希生下兒子小星星。

    今年5月31日陳妍希36歲生日,陳曉在微博留言:「祝老婆生日快樂、平安、健康、順心,更希望你耗時近兩年的作品能早讓觀眾看見,你的努力,我自愧不如,真不是刻意捧你。」

    陳妍希亦在IG貼父子合照,留言:「生命中最愛的兩個男人」。

    但日前竟然網傳兩夫婦吵大鑊,陳曉大發脾氣之下,將兒子送到父母家照顧,而陳妍希因為忙於工作,一直沒時間去探兒子,爆料者更指陳妍希和陳曉都在鬥氣,兩人不肯先讓步。

    有大陸傳媒向陳曉工作室求證,其工作人員駁斥:「經常被寫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們回應了事情就會一波接一波!你說做個公眾人物有多難!正常好好過個日子都不踏實。」

    而陳妍希昨晚在IG分享帶兒子到墾丁海生館玩的照片,以行動粉碎「很久沒見到孩子」的傳言,網民讚:「小星星背影好萌」。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