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半年即復合】再宣佈分手:最終還是要走到這一步

    去年4月突然宣佈分手,當時男方被爆有第三者,又指他暗追松岡李那,可是兩段「霧水情緣」火速玩完。

    不過分手只有半年,兩人被直擊蜜遊曼谷後返港,其後齊齊返回深水埗的愛巢,後來兩人未有否認復合,更異口同聲地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啦。」

    她今日貼了一張兩人手拖手的背影相,並留言:「經過三年的兜兜轉轉,我們還是覺得不適合,最後我們決定給這段感情劃上一個句號。這過程很和平,我們都好感激大家曾經的付出,最終還是要走到這一步也感到很可惜。不論如何,我們心中還是待對方像家人一樣,只是我們不再是男女朋友。我依然會在遠處祝福你,希望你會更好。多謝你!」

    現年26歲的陳嘉莉在社交網突然宣佈與拍拖3年的張建聲「又」宣佈分手。

     

    不過張建聲貼了一張黑白照,聲稱自己為新戲而承受不少壓力,最後他說:「我知道身體狀況及情緒已去到一個點,已經告訴我一定要離開休息一下,我將會去第二個地方放鬆十日,不用擔心,差足電後我會一如以往保持那團火再次回來的。」

    兩人復合後不時高調放閃,今年3月出席好友柯有倫的婚禮時,陳嘉莉接到花球後,張建聲隨即大叫:「我認頭!」近日更齊齊「行孖咇」宣傳新戲,完全未見有任何分手跡象,如今突然有宣佈分手,難免又惹來不少猜測。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