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戒三樣嘢】育有一女楊潮凱離巢後更博命 23日激減26磅

    楊潮凱入行10年,早前宣布離開TVB,外闖後瓣數多多,其中一樣是推出處男寫真集《Go With The Flow》。

    最近和好友鍾嘉欣參與TVB遊戲節目《娛樂大家》

    由知道要拍寫真,到前往檳城拍攝,前後只有23日,但年初他要增肥拍攝劇集《法證先鋒IV》,要在這麼短時間減磅,壓力大之餘,身體適應亦是一大問題。「我當時的身體狀態是完全不適合進行拍攝,我很驚影出來的效果未如理想,但我深信這個是天父給我的一個鍛煉。」

    數月前播出的《鐡探》飾演奸角,不論角色和形象都非常搶戲,令很多觀衆對楊潮凱留下頗深印象。

    《鐡探》江正龍與女友陸蔚喬,大家一定記得吧!

    離巢後這段日子,楊潮凱形容自己搏老命,進行地獄式減肥,戒油、戒鹽、戒糖,體重由170磅減到144磅,他承認仍未是身體最Fit的狀態,但自己已經盡力,問心無愧。

    在檳城逗留了短短六日,楊潮凱跟攝影團隊由不相識逐漸變成好友,拍攝時更笑料不斷,可見整個拍攝過程頗爲愉快!

    楊潮凱說此書不會以賣弄肌肉為主,亦坦言與團隊合作順利和愉快。有可能因爲全男班合作,所以拍性感照時完全不覺得尷尬。

    囡囡Catharine一定會支持爸爸啊!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