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朱麗倩補擺喜酒?】劉德華:講一講就覺得…

    劉德華在2008年,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與相戀多年的朱麗倩秘密註冊結婚,兩人婚後誕下女兒劉向蕙。

    華仔最近接受大陸一個節目訪問時,鮮有提及妻女的他,竟然自爆愛女多過愛妻之餘,更坦言經常有同朱麗倩傾過補擺喜酒,不過就一直只講冇做。

    做了華仔背後女人多的朱麗倩,2012年朱麗倩為華仔誕下女兒劉向蕙,一向甚少提及家人的華仔,最近在大陸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中,自爆自己現時愛女兒多過老婆,他皺着眉:「現在很麻煩,愛女兒比老婆多,當魯豫指這種情況是一定會發生的,華仔即時望着鏡頭笑說:「我還是要小心一點,怕對老婆不好,對小的更好。」

    其後當魯豫問到華仔如果要寫一本書或拍一部戲是關於劉德華,覺得結尾應該是怎樣時,華仔就想也不想回答:「他女兒結婚了!」

    然後露出慈父的笑容,不過魯豫此時又問華仔:「女兒結婚,順便你跟太太也補(擺)一個酒席是嗎?」華仔即掩面笑說:「我也不知道,我也沒有想過。」魯豫又問:「會不會覺得你欠太太一個婚禮?」華仔亦很坦白地笑着回答:「我們常常說,沒做!我們兩個人講一講就覺得很(老)土,然後又沒講這樣,其實講了好幾遍。」

    而華仔又提到只要自己在香港,就會送女兒上學,魯豫問他送返學的定義是否「開車不下車然後拜拜?」華仔聽完後即說:「沒有,送到上面了,她要到二樓然後她自己上去,(我)送到二樓。」問現時讀一年級的劉向蕙成績如何?華仔就笑住話:「我選那間不考試。」而華仔又透露自己自從做了爸爸後就有包袱,對他的演員身份來說是一種負擔:「演員真的沒有不應該有任何的角色是你不能演的,對前我是好演員,現在可能不可以。」不過見華仔提到老婆同囡囡時的開心又幸福表情,相信對他來說,所有負擔都是甜蜜的。

     

    相關新聞:

    【曾喺同一間醫院度人生難關 劉德華罕有談到屋企人】http://bit.ly/2Xq4fXa

    【人生所有嘢準備好晒要停 劉德華:最唔直白係對住愛人】http://bit.ly/2XrjDmc

    【囡囡愈大愈似劉德華 網民:咁著先似小朋友】http://bit.ly/2xtK3t1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