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就…】宋仲基離婚後首露面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及宋慧喬上月27日宣佈離婚,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震驚全城。

    宋仲基亦於今日重投新片《勝利號》的拍攝工作,而網上曝光了一張他與同片演員金泰璃及陳善圭等人的合照,戴帽及拉低口罩的宋仲基,露出燦爛笑容舉V拍照,亦是他宣布離婚後首露面,似乎心情未受影響。

    此外,他主演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將於明、後晚播出最新兩集,電視台公開新劇照造勢。

     

    《阿斯達》公開拍攝花絮。

    宋仲基於《阿斯達》中一人分飾兩角。

    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將於明晚播出新一集。

    另外,MBC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昨晚繼續報道雙宋離婚的消息,有份演出節目的法律界人士表示,雙宋已經對離婚達成一致,加上雙方沒有子女撫養權的問題,因此離婚調停手續不會花太長時間,將在法院進行第一次調停後3個月內有結果。

    雙宋在婚變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但喬妹出任代言人的韓國化妝品牌在內地微博宣布將進駐內地新開幕的免稅店,更預告身為代言人的宋慧喬將於明天現身活動,但時間及地點等詳情則未見透露。

    對於喬妹在離婚消息曝光後的首次露面,粉絲也大感關注,相信屆時必定會有大批傳媒到場採訪。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