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全家出遊超幸福】許老三偷偷…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Mike」許雅鈞結婚快14年,育有3個女兒Elly、Lily及許老三,一家五口相當和樂。近日夫妻倆趁著暑假帶著小孩出遊,四母女一字排開,四雙大長腿相當吸睛。

    小S還揪女兒們拍一系列時尚美照,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們到台中遊玩的照片中,竟然「暗藏玄機」!原來是許雅鈞跟女兒們拍照時,只見大女兒Elly與二女兒Lily擺出名模般的專業pose,氣場完全不輸媽媽小S,反觀年紀最小的許老三,卻默默在手肘下方比了中指,讓網友看了紛紛笑喊:「太搶戲了」、「許老三很可愛耶」、「真的是很古靈精怪。」

    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Elly)日前登上時尚雜誌內頁,清新脫俗的氣質讓眾人為之驚豔。只見照片中,她對著鏡頭騷首弄姿,打趣地說:「為了怕許曦文太囂張,我還是硬擺了幾個時尚pose,但效果好像不大!」

    此外,小S也曬出與老公許雅鈞的合照,網友除了大讚老公好帥外,更直呼兩人互動超甜蜜,又相當有夫妻臉。

    (自由時報)

    SHARE